单位注册协议

一、注册对象

进行单位信息注册的必须是单位科研管理者。如果您是项目负责人,请联系您单位的科研管理者申请系统账号。


二、提供服务

本系统是成都市天府新区各类专项资金项目信息网络报送的统一入口,按照成都市天府新区专项资金相关文件、管理办法和申请指南进行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


三、填写注册信息要求

1、保证注册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

2、及时维护单位信息,确保其真实、准确和完整;

3、一旦发现任何虚假行为,系统管理方将有权冻结或删除您的账号,并追究相应责任。


四、用户信息保密

1、一旦注册成功即成为本系统的合法用户,将获得一个用户账号和密码,使用者在首次获得后应及时修改账号密码;

2、使用者对其用户账号的安全负全部责任,并对以该账号进行的所有活动和事件负全部法律责任;

3、用户若发现其用户账号被非法使用或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请立即联系本系统管理员。


五、本系统承诺不公开用户的任何信息,除以下情况外:

1、用户授权本系统透露的信息;

2、相应法律程序要求本系统提供的信息。

CONTACT

联系方式

PARTNER

合作伙伴

综合服务区窗口电话:68773618(人才) 68773619(企业)

集体户管理咨询电话:68772536

故障反馈电话:65575919

成都天府新区科技企业QQ群:714211069

四川天府新区科技创新和人才服务局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25900号-12